建湖城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8773|回复: 1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速时时彩规律破解器: 被小三祸害的建湖姐妹们,让我们联合起来吧!

  [复制链接]

极速时时彩官方网站 www.5ynbh.cn 3

主题

24

帖子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08:57: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八妇女节到了,那些有着幸福家庭的姐妹们家里一般都会有个节日的气氛,或是收到老公的礼物红包或是一声节日的问候。: @. }( u6 x1 s
$ e/ @3 g$ A- s0 J
曾经我的家里也是这样的,可是自打唐*这个不要脸的小三介入了我的家庭以后,我的恶梦从此开始,在饱受小三之苦后,我开始和小三斗争,虽说目前已经有所成效,但也感到精疲力尽,单打独斗还是力不从心,这时我就想了如果我们自发成立一个互助队,这样我们众人团结起来共同对付每一个小三,那我们从气势上就可以战胜她,让她不敢再去破坏别人的家庭。6 W4 W8 w; _+ i# |  L  O

7 [2 @# e9 p* [3 ]5 j8 E! ]5 Z可能有人会说这个小三走了,还会有下一个小三,但我觉得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有个三两个来回,家里的男人也就不敢放肆了,一句话我们要坚信邪不压正,破坏别人的家庭就是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因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如果我们每个家庭都被小三搞的鸡飞狗跳的,我们的孩子就不可能健康成长,这样就会带来许多社会问题,这是违背我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 V  G4 Y% R, w; l& s2 m8 ^
( @% R: l! x5 a所以经过长期反复思考,我觉得我们的社会需要这样的组织,来和社会丑恶现象作斗争!我们也可以把这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拿来分享。" m3 s" o- d2 W2 O" p9 C
6 H7 v, }& Q3 p% |* `9 s9 I( [
过的幸福的兄弟姊妹们,请你们千万不要笑话我,我实在太痛恨小三了,她不但害了我,祸害了我的家庭,更可恨的是害了我孩子的一生,一年也见不到几次自己的父亲的孩子心里能健康吗?如果有同感的姐妹们请联系我加我关注我可以告诉你联系方式,如有不同意见的也请多多指教,谢谢大家,请千万不要喷哦,理解万岁!(未完待续)

5 w7 l( {3 t' N- p
$ C, K0 `9 {/ \% v( P- d8 f
8 |# Q/ z- Y& j

3

主题

438

帖子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6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09: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根源在于你老公,如果你老公心里有你或许还有救,如果没有你了你在怎么折腾都没用,就像你说的这个被你弄服贴了还有下个,人生短短几十年这样下去累不累??!这短短几十年不应该为自己好好活吗?别浪费在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情上了。
$ s  k- Z! o8 |' i2 W, d: w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

主题

661

帖子

21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67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0:0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心里真的没有你了,那你又何必吊死在这一棵树上?带着孩子离婚!眼不见心不烦
& h, z8 q* g# p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20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4:0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评论里三观不正的真多。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建湖风气差的原因吧!男人是一方面,但是做小三也是不道德行为,明知道有家庭还往上贴的,这种人明显道德缺失,不要忘了还有好多小三也是男性?。?!所以说女的出去找小三了,男的出来说的时候,是不是女性集体吐槽该男人管好自己老婆?男性小三是无辜的,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 M1 |4 o1 D% y0 N2 N5 z7 p还是那句话男女都需要自律,我觉得曝光出来没什么不对。对于道德缺失的人来说,法律不能制裁,拿出来晒晒有什么不对呢,能做出那种龌龊的事,就要做好被道德谴责的准备~脸皮厚怕什么,脸皮薄的会想到父母想到孩子等等。也不会做出这种以后让孩子抬不起头来的事?。。?!& K5 j* V0 G7 U& F! M! ^+ B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3340

帖子

785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859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0: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嘴里那个所谓的孩子父亲又算什么东西~+ S+ p) d6 O, j, `* {, `+ F" W) V4 C9 s
  j; a7 u4 c" Y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58

帖子

1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4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1:0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公和小三都这么光明正大的出双入对,直接搜集证据,找个律师,新的婚姻法看看,证据法院送了起诉离婚了,你还指望这个小三嘴里掏出来,哄哄你,再接着过日子,然道不膈应的慌??!上期看你说老公是公职人员,还是怕老公铁饭碗丢了,光在网上说!也不要说为了孩子,你老公这么大了,孩子也不小了,有自己的行为处事能力,光在网上喊,喊什么,有什么用!不过让大家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就是小三真跑了,都闹成这样了,网上算个名人了,还能继续过日子吗???+ r  Y2 y" J& p( Q2 _. O4 L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9

主题

4271

帖子

971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716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1:4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狗改不了吃屎,能拴住就拴吧!不能拴就别浪费时间了,毕竟外面屎那么多,你看不过来的!
0 {# S( B/ I( [3 O, `! S: b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282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1:3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果断找律师让渣男还有婊子赶紧滚蛋……看看婊子是不是对渣男从一而终5 w) X  l$ w% e5 V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4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09:5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啥想法有点搞笑,这样子你觉得你老公会对你好,怕你?只会越来越讨厌你而已
! E) U9 O8 d: E9 R* H8 @9 G! v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4274

帖子

90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60
推荐
发表于 2019-3-6 10:5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去先做好自己的功课吧。; u. O% ~# |* H/ D' k' E/ Q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45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推荐
发表于 2019-3-7 00:3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男女出轨这件事,男人永远沾上风!女人永远沾下风!女人们要清楚一点,有男的勾搭你或你主动勾搭男的,结局都是脱光被男人玩!十个女人九个肯,就怕男的嘴不稳!结局就是别高估自己,其实你就是男人的玩物,是他们茶余饭后说脚踏几只船,有几个女人在手里周旋着,这个那个女人被我上过,这个那个女人床上怎样怎样!出轨女人们,你不是明星公众人物需要绯闻炒作,你这叫出丑,丢人现眼!所以不要没事找事弄这些人尽皆知的性丑闻!上梁不正下梁歪,其实人骨子里还是很在意注重个人和家庭作风问题的!将来有女儿的找婆家,有儿子的找老婆,这家妈妈那家妈妈年轻时作风不好做三和人家睡觉,本来很好的姻缘就因为这些很容易黄了!春天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奉劝那些经不起诱惑正在或寻找婚外情的,回头吧!哎嘛呀!苦口婆心说的太多了/ `/ O# l  G8 E- D( D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1

主题

749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板凳
发表于 2019-3-6 09:2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有个团队专门运作这个,钱到忧患除
6 k1 t* I- S' I! o; I; j5 `3 s$ r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306

帖子

14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89
7#
发表于 2019-3-6 10:4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正能量5 p; C0 H  H* P6 I, I4 b7 z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1466

帖子

37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25
8#
发表于 2019-3-6 10:4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强扭的瓜不甜。如果才冒头要及时打掉/ E7 {9 N- N' V/ f; ^, {0 Z/ `! {, a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2959

帖子

633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32
10#
发表于 2019-3-6 10:5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活让我们男的笑话$ Z6 W1 K& v* S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极速时时彩官方网站 ( 苏ICP备13037660号-1 )

GMT+8, 2019-3-26 09:05 , Processed in 0.06224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极速时时彩官方网站 返回列表
  • Anker 枪炮玫瑰移动电源双向快充充电宝 2019-03-23
  • 上海 用 “大数据”解决企业身份证 2019-03-19
  • 河北警方破获部督“12·14”污染环境案 抓获18人 2019-03-19
  • 国际足联开通中文官网 世界杯前夕示好中国球迷 2019-03-18
  • 五师九○团公开竞价销售2100吨机采棉花副产品 2019-03-17
  • “铁丝钓鱼”偷手机 专对网吧打游戏的人下手 2019-03-15
  • 鸟儿自由欢歌,只盼春天到来 2019-03-14
  • 13少年被逼参与盗窃遭烟头烫伤 21天撬130辆车 2019-03-12
  • 以网络文化建设推进文化惠民 2019-03-11
  • 执导《玩具总动员》美国动画大师涉性骚扰将离职 2019-03-11
  • 陕西的影像纪录片 西部网图片频道定格征稿启事 2019-03-11
  • 要捐器官的5岁娃走了,只有29斤的他生前靠手机里的美食寄托 2019-03-10
  • 中民投董事局执行副主席李银珩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9-02-09
  • 香蕉-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1-30
  • 理发迎接世界杯 梅西粉丝将偶像笑脸“抛在脑后” 2018-09-05
  • 508| 333| 121| 971| 169| 784| 335| 948| 435| 575|